华东师大《幸福指南》电子版上线啦(内有全文)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51


      读者朋友们大家好,开学初华东师大心理中心推出《家长指南》《学生保健手册》后,受到了学生家长们的广泛好评。


      今天,在 华东师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和 华东师大幸福促进与研习中心 的一同努力下,电子书《幸福指南》与大家见面啦!


      幸福是我们常挂在嘴边的一个词,有时你可能觉得它俗套;但幸福又有千变万化的形态,它藏身于过去,当下和未来,只要细心觉察,生活的一点细微之处便能让我们惊讶于幸福的百态。


      在电子书《幸福指南》中,我们将从理论,心态和技能等方面与你一同探索幸福的奥秘,重要的是,我们不再局限于讨论幸福是什么,还会分享提升幸福的技巧,带你了解身体扫描,STOP练习,三步呼吸空间等等技巧,一定是值得收藏的实用手册!


      话不多说,赶紧扫描二维码阅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