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者:王宇景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809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行政人员1名,具体要求和招聘方式如下:


一、岗位职责:

本岗位为行政人员,主要处理中心内部行政事务,如办公室日常管理、财务、设备、文档管理等。一般情况下,本岗位不会直接向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而是从事相关的管理和辅助工作。


二、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身心健康;

3.能熟练操作电脑和使用常见的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行政协调能力;

5.同等条件下,在高校管理和行政工作方面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三、相关待遇说明

入职身份为学校二级人事代理,薪酬待遇根据学校统一标准执行。


四、应聘方式

1.请填写在线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21149791.aspx ,登记个人信息并同时在线上传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42日。本中心今年同时招聘专职心理咨询师和行政人员,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报名链接

2. 如对岗位有任何疑问,或在报名中遇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到邮箱xlzx@admin.ecnu.edu.cn询问。非常紧急的情况下可拨打电话021-54345093,联系人:沈老师。

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