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校内外招聘启事

发布者:范家卉发布时间:2016-04-18浏览次数:135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专职心理咨询师1名,具体要求和招聘方式如下:

  

一、岗位要求:

除承担心理咨询及心理健康教育等专业工作外,还需要承担一定量的行政事务及管理工作,需要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工作地点以闵行校区为主。

  

二、招聘要求:

1.心理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素质,爱岗敬业,勤奋踏实,身心健康;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团结协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行政协调能力;

5.在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方面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三、相关待遇说明

入职身份为学校一级人事代理,工资参照国家事业单位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其它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

  

四、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jqtang@yjsy.ecnu.edu.cn,简历投递邮件标题请按“姓名+手机号”格式。截止招聘时间为2016428日(周四)晚24:00。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54345495/62231197

2.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