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2016年新生心理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范家卉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226

   2016年新生心理测试已经开始,这是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为新生提供的一项免费服务,有助于大家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性格和心理健康水平,以便适应环境,能更好地学习生活。

今年的新生心理测试时间为20161024日(周一)至112日(周三)。请在此时间段内登陆http://school.dofo.cn,输入学号和密码卡上的密码完成测试,请自行安排约1小时左右不受干扰的时间认真作答。相关材料已经发至各院系辅导员,请同学们向辅导员索取密码卡和说明材料。

今年的测试对象为:大陆籍全日制本科生、大陆籍非定向非在职研究生(含博士生)、以及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学生。以下学生不参加测试: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在职生,定向研究生(除少骨计划外),如MBAMPA、旅游管理硕士,教委规培硕士等。

每位新生在测试前应仔细阅读所发的材料,并妥善保管密码卡,以便查询自己的测试结果和防止测试结果外泄。测试中有多套题目,请注意不要漏答,需等系统提示全部完成才算结束。

如果新生没有领到上述材料,请询问辅导员。在测试中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心理中心电话,62233062(中北),54345092(闵行),或在中心网站上查询相关信息http://xlzx.ecnu.edu.cn/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