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心理中心被评为“2016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范家卉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264

 118日,上海市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第二十四届年会在同济大学召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由朱虹主任带队,一行6名专职心理咨询师出席会议,参与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交流与学术研讨。



年会中,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被评选为“2016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心吴梦阳老师获得“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吴冉老师获得本次学术年会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朱虹老师成为首批高校心理协会认证督导师。

中心近几年来蝉联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其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有效性受到上海市及各高校同行的广泛认可。中心除了开展心理咨询、心理危机干预、心理普测等常规工作外,还拓展工作思路,在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培训、朋辈辅导等方面不断创新,提升服务能力。中心多次被评选为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以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心理工作资源辐射其他高校,在全市起到引领和表率作用。这一成绩与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学校人力、财力、物力的投入是分不开的。



未来,中心还将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能力,以更科学、更务实、更紧密的姿态与学校各部门携手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