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益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1178


李益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上海高校心理协会会员。

获得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国际认证临床催眠师、企业EAP执行师(高级)、职场心理咨询等资格。曾接受过系统的精神分析督导和培训、完形治疗技术、后现代合作取向、短期焦点技术、正念减压、教练技术等专业技术的培训。

从业至今,心理咨询的小时数已超过5000小时,课程培训以及带领团体辅导逾数百场以上,积累了一定的临床咨询经验与课程培训、沙龙、团体辅导的经验。同时,也致力于从事企事业单位、社区等领域的心理咨询、心理健康培训、职业咨询与培训、团体辅导、企业教练等工作。


擅长领域

婚恋情感问题,家庭关系问题、拖延问题、人际交往问题、学业困扰、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职场适应困难、睡眠问题、情绪困扰、青少年成长以及个人成长方面等。


咨询风格

秉持理解、尊重、开放与接纳的姿态,以期能用自己不同的视角帮助每一位来访者提升自我的理解与觉察,进而可以更好的适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