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视频大赛通知

发布者:王宇景发布时间:2017-05-04浏览次数:2824

各学部、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学生自我心理保健意识,根据教育部和市教委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中心拟在今年五月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微视频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微”爱起航

二、活动要求

1)微视频说明

①形式与内容:形式不限,突出主题、向学生、教师、家长及社会大众进行心理健康教育普及与宣传的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均可参与。创作单位和个人应坚持原创、不得抄袭。

②要求:长度以 5 分钟左右为宜,作品分辨率要求为:720x576 1920x1080,编码格式为 mp4。作品应以统一命名为“标题、学部(院)、作者”。

③版权:作者享有微视频的著作权、署名权。我校心理中心、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拥有获奖微视频的使用权,使用方式包括制作光盘、展览、宣传等。

2)申报时间:所有单位请于2017616日前将视频发邮件至邮箱:mywu@admin.ecnu.edu.cn

3)评选说明中心将于6月中下旬组织专家团队对参选视频进行评选,届时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对于优秀微视频,中心拟给予奖金奖励,一、二、三等奖奖金分别为2000元、1000元和500元。最终推选一等奖优秀微视频代表我校参与由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全市优秀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微视频评选活动。

  

联系电话:54345093 (吴梦阳)




                                                            

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八日



2017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优秀微视频申报表  (1).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