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心理中心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王宇景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004

        2018620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隆重召开。会议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教育部、吉林省的领导和全国各地的千余名大学生心理工作者与专家学者们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研讨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由朱虹主任带队,一行三名专职心理咨询师出席会议,并参与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交流与学术研讨。


在本次大会上,我中心荣获‘’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心王淳颖老师获得‘’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青年工作者”称号。中心王琪老师在本次大会上成功举办“寻找情绪花园的守护密码——行动体验式心理课之情绪管理”工作坊,为探索新时代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可有效借鉴的模式和方法,得到了专家同行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心理中心荣获全国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王淳颖老师荣获

“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青年工作者”


王琪老师成功举办

“寻找情绪花园的守护密码——行动体验式心理课之情绪管理”工作坊


中心多年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并不断开拓、积极引领,受到各高校同行的广泛认可。中心的各项成绩离不开我校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各院系、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未来,中心还将以更科学、更务实、更紧密的姿态协同各方资源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全员育人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有效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实效。




中心三位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