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者:王宇景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63


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1018日上午,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调研团队赴华东师范大学开展考察调研工作,来访人员包括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惠娟、天津农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永玲、天津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科员赵娜,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中心主任朱虹、专职咨询师王琪与王淳颖参与接待。

    座谈会上,朱虹主任首先表示热情欢迎董惠娟主任一行的到来,而后详细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建设发展的历程及日常咨询工作,并着重讲解了心理中心的医教结合、示范中心培训、督导咨询师管理、三级网络建设、学生助理团队管理和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等特色工作。随后,双方就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董惠娟主任表示在此次调研工作中收获了很多宝贵经验,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建设发展。


朱虹主任介绍心理中心建设发展

李永玲老师询问问题

双方交流经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