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心理中心被评为“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王宇景发布时间:2017-11-11浏览次数:270


119日,2017上海国际心理咨询理论与实践论坛暨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在上海建桥学院召开。会议由上海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主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由朱虹主任带队,一行5名专职心理咨询师出席会议,并参与国际间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心理咨询工作的交流与学术研讨。



在本次年会上,我中心喜报连连,获得多个奖项。中心被评选为“2017年度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心王宇景老师获得“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王淳颖老师、吴冉老师、吴梦阳老师获得本次学术年会优秀学术论文二等奖;何良老师获得高校心理工作十年奉献奖。


    作为上海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中心多年来,一直坚持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心理工作资源辐射其他高校,不断开拓、积极引领。近几年来蝉联上海市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其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有效性受到上海市及各高校同行的广泛认可。中心的各项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离不开学校各院系、各部门的积极配合。未来,中心还将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能力,以更科学、更务实、更紧密的姿态与学校各部门携手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