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菁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300


张菁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

2010年起接待高校个体心理咨询;2017年开始带领团体咨询与团体活动。


培训经历

中德精神分析治疗师连续培训项目初级组(Gitta Wild-Seibold、曾奇峰)、高级组(Alf Gerlach、Thomas Sprengeler)、Jeffrey中美团体、米勒团体、王建平CBT、刘婷EFT、张同延房树人、李鸣精神分析、施琪嘉催眠、叶斌完形、黄宗坚沙盘、赖念华艺术治疗、童慧琦蒋春雷崔东红等正念、Carol A. Falender与Rodney K. Goodyear督导师项目、注册系统咨询伦理与督导伦理、精卫中心脱产进修、注册婚姻辅导师等培训。


先后接受了叶斌、赖杞丰、秦伟、孟馥(连续至今)、曾奇峰(三年)、Gitta Wild-Seibold(三年)、张海音(长期)、Alf Gerlach(三年)、Blackman(连续至今)、陈珏、苑成梅、蒋文晖、徐勇(连续至今)等老师的案例督导,以及对督导工作的督导。


咨询理论取向

心理动力学、整合。


擅长领域

情感、情绪、人际、自我探索、个人成长。


咨询寄语

相遇是缘。在咨询互动中我们一起去探索与觉察,发掘自身宝藏,唤起内在力量,获得更多理解、关怀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