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欣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309

赵欣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学硕士,人才评鉴专家,2020年清华大学心理学院抗击疫情最美云上逆行人。


专业背景

专职从事心理咨询3年,咨询已积累近千小时,并且践行自身的终身学习与成长,不断提升助人技能,持续在认知行为、精神分析、后现代、家庭治疗等领域不断钻研,以协助来访者超越伤痛、调整转化原有模式。

在人才测评与发展领域从业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面试过上千人,涉及从应届生到高管的多个层级和职业阶段。曾服务过的企业有东方航空、南方航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国家电网、上汽商用车、一汽解放、上港集团、上海电信等。


受训经历

死亡咖啡馆中国代领人培训;北同LGBTQ友善咨询师培训;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咨询师实习培训项目;李鸣精神分析高级督导班;创造性艺术治疗的理论与实践(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 Honoré France教授);临终关怀督导培训(王莹老师,手牵手生命关爱发展中心创始人);炼金术、移情与转化工作坊(Ann Casement LP,英国心理治疗协会前任主席,国际分析心理协会伦理委员会主席);强迫症暴露反应预防培训(Dr Eric Storch,南佛罗里达大学教授,约翰霍普金斯-儿童总医院荣誉教授);龚沭心理剧工作坊(龚沭老师,心理剧创始人莫里诺夫人唯一的中国弟子);西园正念禅修营。


咨询理念

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当我们处于这个位置的时候,我们会有安全感、归属感,会有生活的动力和韧性,会有稳定和愉悦的状态。当我们不在这个位置的时候,我们会感觉不适或别扭等,这些不舒服提醒我们去改变,去调整,去找到自己的位置。在咨询中,我将和你一起面对你遇到的问题,找到属于你的位置,找到你的安定,找到你想要的状态。


咨询领域

焦虑/抑郁/强迫等情绪议题、婚姻情感、创伤、职业规划、临终哀伤、LGBTQ、青少年、自我成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