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注册实习项目顺利启动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3月13日,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3年度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系统实习项目”启动仪式在中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中心主任朱虹、全体专职心理咨询师和七位经选拔进入项目的实习咨询师参与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心老师对七位实习咨询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向实习咨询师介绍了每位老师负责的工作内容,并详细阐述了中心的运作模式,帮助实习咨询师尽快适应中心的工作。随后,王琪老师悉心讲解实习内容和要求,使实习咨询师对实习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理解。最后,朱虹主任寄语实习咨询师,希望实习咨询师们能够珍惜实习机会,用心学习、积极实践,在实习中努力提升和突破自我,不断充实专业知识,磨炼专业素养。


启动仪式在师生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中落下帷幕,实习咨询师的新征程已开启,未来任重道远!相信七位实习咨询师在一学年的学习与实践过程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努力成长为具备优秀胜任力的心理咨询师。


图片


本项目是中心作为沪上首批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实习机构承办的公益项目,至今已开展第七届,培养三十余名实习心理咨询师。中心自2017年起秉承注册系统要求,对每届实习生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培养,为社会输送了高质量的心理咨询从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