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王晓

二级心理咨询师、上海注册催眠师、学校心理咨询师(中级)

 

专业背景

2008年从业以来,一直从事心理咨询临床工作,精神分析、催眠及家庭治疗取向。

一直从事儿童与青少年相关个人成长类心理咨询,对学生的情感问题、学业问题、职业选择、亲密关系、人际关系问题有比较深的了解。

 

受训背景

曾接受专业的精神分析取向连续培训、自体心理学3年制学习、温尼科特2年制培训、张芝华老师催眠课程、申荷永沙盘课程培训、黄宗坚沙盘培训、孟馥 家庭治疗连续督导项目、张同延医师的《房、树、人》课程、黄维仁博士婚姻家庭、上海康平医院精神科临床实习培训项目。

 

咨询理念及风格

希望能帮助来访者进行自我探索、明确人生方向、疗愈童年创伤、发展健全人格、调节消极情绪、处理人际关系,更好地悦纳自己。

在咨询中以来访者为中心,善于倾听来访者心声,风格平等、包容、直接。

 

咨询寄语

让我们一起走向喜欢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