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校内赛获奖名单及市级比赛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心理委员的角色意识,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与能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发挥自助、互助、助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2022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校内赛历时两周,于昨日落下帷幕。

经线上心理知识竞赛和心理委员技能竞赛两轮比赛,最终共有11名心理委员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并推选余明雨、党紫萌两名同学进入市级比赛。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2022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获奖名单

荣获奖次

姓名

所在院系

一等奖
余明雨
党紫萌
马克思主义学院
美术学院
二等奖

郁恩德

谢从艺

孟宪承书院

孟宪承书院

三等奖

曾雅婷

周子骏

施雨飞

中国语言文学系

地理科学学院

经管书院

优胜奖

胡彬

冯敬雅

谢燕芳

顾培译

孟宪承书院

孟宪承书院

孟宪承书院

法学院

如对以上获奖结果有异议,请于2022年9月21日前实名制向心理中心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1-54345093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