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特色项目征集的通知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年度上海学 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和推进育德与育 心相结合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探索以学生为主体的心理健康普及、宣传和教育的新形式、新方法,现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特色项目征集评审活动。


 01  ✦

 参与对象 

本校学生为主,欢迎教师参与。


 02  ✦

  项目要求  

按照上级部门要求,今年活动季特色项目包括心理健康主题短视频创作、心理健康主题海报制作两类。心理中心将组织校内初赛,请各单位鼓励学生老师积极参与比赛,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市级比赛。(本校推荐名额:特色项目海报不超过3项,短视频不超过2项,其中教师项目不超过1项。)


1. 内容要求

紧扣“润泽心灵”主题,正向引导宣传;风格鲜明,富有感染力、创造力和时代性; 须为原创,杜绝抄袭。


2.格式要求

心理健康主题短视频

视频成片时长3分钟以内;视频清晰  度不低于720p; 视频格式仅限MP4;  视频成片大小不超过300M。

心理健康主题海报

手绘作品采用4K 铅画纸,扫描制作成电子版;

电脑打印作品材质不限,尺幅为4K(389mm*546mm)。


 03  ✦

 报送方式 

收件邮箱:

cywang@mail.ecnu.edu.cn 


邮件名称:

心理短视频/心理海报+姓名


打包参赛文件:

文件名:心理短视频/心理海报+姓名+学号+部院系

包含:

1.心理短视频/心理海报

2. 报名表word版(见以下链接)

(附件1)2023年度华东师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特色项目报名表.docx


投稿截止日期:

4月20日(周四)24:00


 04  ✦

 版权说明 

各参赛者提交的作品授权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使用,不做商业用途。心理中心将组织评选,优秀作品将在心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并有机会参与2023年度上海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优秀特色项目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