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心理援助工作安排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次数:4084

各位华东师范大学的老师、同学:

为保障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本校学生的心理健康,为因疫情引发负面情绪的学生提供心理支持和援助,心理中心于2020129日(周三)开始至返校日前提供电话心理咨询服务,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30-11:3013:00-16:30。其他时间可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中心会在24小时内回复。非工作时间如有心理危机或紧急情况,请尽快通过辅导员或校总值班室联系我们。中心微信号也将持续推送相关心理自助文章,欢迎同学们持续关注。

咨询电话为021-62233062电子邮件为xlzx@admin.ecnu.edu.cn,中心公众号名称为华东师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二维码如下:

祝愿大家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能保有安适平静的心态,重视但不恐慌。疫情和困难面前我们同心协力,共同面对。


华东师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