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打磨课堂教学,打造幸福讲师团队——心理中心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418


     2020年12月3日,心理中心邀请东华大学心理中心骨干江娥老师为本校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团队带来了《如何上好一堂心理课——从辅导员成长为心理课讲师的经验分享》专题培训。心理中心专职人员与20余位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江老师通过教学示范、案例分析、经验分享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一堂好的心理课是如何选择主题、设计内容、实施教学以及调查反馈的。江老师循循善诱,与参与培训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互动,老师们均被江老师对于教学的投入和热爱所感染。


     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是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幸福之花”建设蓝图中“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心理中心将持续推进我校心理健康课程建设,提升团队的授课胜任力,持续推出课程建设系列培训,争取在强化现有的心理健康教育选修课的基础上,培育本校心理健康教育精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