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华师大心理中心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

发布者: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332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19-2020年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华东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2019-2020年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心理中心共有专职咨询师8人,专职行政1人,秉承“用人性的方式服务人心”的理念,工作细致,专业水平高,团队积极温暖。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面对疫情,心理中心的老师们第一时间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整合多方资源、发挥专业优势,助力学校师生、奉献服务社会,全力为本校师生和人民群众在疫情威胁之下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心理中心全体将继续再接再厉,为学生服务,勇担社会责任,共建幸福之花。

 

值此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也祝每一位女同胞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