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校内赛获奖名单及市级比赛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87

为增强心理委员的角色意识,提升心理委员的工作素养与能力,促进大学生更好地发挥自助、互助、助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的指导下,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华东师范大学班级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校内赛历时两周,于昨日落下帷幕。经线上心理知识竞赛和现场心理委员技能竞赛两轮比赛,最终共有9名心理委员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3名,并推选吴雅婷、史思文两名同学进入市级比赛。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荣获奖次

姓名

所在院系

一等奖

吴雅婷

孟宪承书院

二等奖

史思文

吕凯媛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外语学院

三等奖

吴嘉豪

王洪梅

李梦媛

外语学院

大夏书院

大夏书院

优胜奖

向慧

胡文清

李千卉

孟宪承书院

孟宪承书院

外语学院

  

如对以上获奖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918日前实名制向心理中心反映。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1-54345093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9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