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 2020秋季学期心理咨询预约流程与注意事项(2020年9月7日起)

发布者:陈洁宇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3842

各位华东师范大学的同学:

你好!

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于202097日恢复线下心理咨询,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的心理咨询服务。想要进行心理咨询的同学,可通过以下的预约与咨询流程进行预约。

 

咨询对象

华东师范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咨询时间

中北校区:周一至周五8:30-17:00(国定节假日除外)

闵行校区:周一至周五8:30-17:00;周二、周四晚17:00-21:00(国定节假日除外)


预约与咨询流程


注意事项

1、为保障健康安全,心理中心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洗手液、消毒液,同学可在前台自行使用。

2、同学需遵守学校防疫的相关规定,自备口罩,来咨询的过程中随身携带,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佩戴。


此外,针对返校后的心理调适问题,心理中心推出了返校心理调适指南,可点击链接阅读:https://mp.weixin.qq.com/s/yWVMZ245YtGHlcoCTkctpQ更多活动资讯和心理科普文章可关注“华东师大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公众号。




更新,注意: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已恢复线下咨询,线上平台已关闭,咨询预约可拨打预约电话,中北校区62233062,闵行校区54345092。



华东师范大学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9